shely rabbit

啦啦啦啦

#我又来写日常啦哈哈哈#
上周因为去看了我的精神伴侣-老周的演唱会,我两点半才到家!!下次去看演唱会一定要订演唱会对面那家酒店!!但下次去看演唱会就是高考完了吧哈哈,希望那时候的自己不负众望!









今天上完课本来想立刻自己走的,但是妈妈打电话来了,问我回去没要不要来载我,于是我等妈妈等到了九点半,回到家当然已经是十点十分了,洗了头,写了手帐,跟奶奶闲聊了一会,敲了会字,就这样了。明早还是上课,所以今晚还是要早点睡的。
上周跟阿关发了条信息,说我去看了老周的演唱会,完梦了!阿关今天发手机给我发了一张照片,是她的闺蜜-zsy艺考考中央音乐学院,她如愿的考上了,她的闺蜜好像是学管弦乐的,全部一共就招5个人,她就是这么优秀,被录取了。听着就是个很开心的消息,央音耶,真的很优秀了,之前好像还说哥伦比亚的一个老师来学校考核看中了她,真的是优秀的人在哪里都能够发光啊!想想自己,大家好像都找到了奋斗的目标,所有人都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着,但自己还是这么的碌碌无为?想学习有时候却很无力,经常容易拿起手机之后就再也放不下了,很喜欢看最强大脑这档节目,因为它刺激,选手们都是脑子转的超快的人,他们努力积极,利用自己的所有能力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北京,是一座我之前很不喜欢的城市,起初是单纯的觉得天气不好,后来就是越来越接触到,在北漂的人们住在地下室里吃着泡面,这些负面消息令我对北京这座大都市充满了抗拒感,寒假去完北京后,会发现,北京真的真的容纳了太多太多人的理想了,天上飘着的霾就像人们的理想和天马行空的梦想一般,感觉黑沉沉的。但又感觉,北京似乎还挺有趣的,我去了乔一在小说里写的新街口,会想到f君在那里塞车的样子,知道那里搭的公交车可以到达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会经过中关村。突然间就有一朵小云长在心头,要不拼一把,也去北京闯闯吧。







周一时,因为报了入团(别问我为什么初中不入😂),班会课的时候去上了团课,刚接到通知说今年入团要搞很多事情的时候,真的特别烦,一来时觉得很浪费时间啊,本来高二就时间就比较紧,要水平考试了,二来觉得这种东西太空洞了,根本做不到深入人心的作用,只会让人们觉得麻烦。但又想到“既来之则安之”,初中的时候在队里就一直时以这句话来共勉自己的,什么事情都是,既然它已经与你face to face了, 那你就已经无力挽回了,那就只能一步步的跨过它啊!
以后的每周三都要考试啊,这周是生物,生物已经快要进行一轮复习了啊!下周又是物理,物理最近学的很一般,所以趁着周末要慢慢捡起啦!
这周四的数学超搞笑的。本来我是超级嫌弃的,因为最近的数学我真的很不喜欢,学的是什么数学归纳法的,我很不喜欢这种证来证去的东西,非常无趣,我还是比较喜欢导数 ....但dr那天!讲了很多补充的东西,比如说什么导数的双变量!扩充了一些大学的法则啊,洛必达法则啊,拉格朗日中值定理啊,都超有趣的!数学课总是在一点点的变有趣的啊,一直记着老师的一句话:数学要在高一高二上升到一定的高度,这样高三才不会吃力!









一直以来对台湾有一种很独特的感觉,高三毕业之后要去台湾玩啊!去找大头吃饭!希望那时候的自己能够更加优秀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