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y rabbit

啦啦啦啦

#兔砸的feel#
今天是清明节,我又来写小日记啦
高二狗好不容易熬到了一个小长假,本来是想要去广州玩的,顺便去蹦极体验一把极限运动的滋味。星期三的时候数学老师说:“那些潮汕地区的,要回老家的,上路前多备几套卷子,记得带上晚饭,没有十几个小时是不可能到家的啊!”怕了怕了,立刻跟妈妈说不去了,但内心真的是很想很想去蹦极啊,感觉会是一种很爽的感觉!!
先写一下上周吧。只上三天课,超级开心的!Monday/周日测的成绩出来啦,数学的选填真的做得很差啊,希望自己在高二这一年可以赶上,选填肯定是有技巧的!还去了上团课,高三的小哥哥居然还有来!Tuesday/足球赛又轮到我们班啦,首先他们太轻敌了,对方并没有很弱,但他们却觉得对方很弱,人家是密集式防守,明知自己传球不行,配合不好那为什么不打简单一点呢?直接往门里塞啊,一塞不就有机会吗,传来传去,自己都可以把球传丢,真的丢脸。还先被对方进了一个球,那个球还是没有人上去防守,真的气人!Wednesday/就是平常的上课啦,本来说是要考完物理才放我们回家的,结果不知怎么的就说写不完可以带回家写,哈哈哈!真的舒服,气体这张本来就学的不咋样,正好这三天假可以补一补!

















今天!下午!我!去!见了!小学!同学!cjr和lys还好,初中还是有见面的!但!ztt好像是真的小学毕业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时隔五年,真的时间太快了,远远的看见时,仿佛好像五年前,年纪轻轻的我们招呼着懵懂的模样,涌动着内心无法回复的年华,就像在太阳照射下北极的冰川,渐渐消逝。真的不禁感慨,时间啊,你走的也太快了吧!说实话ztt真的是从小到大都没变过啊,还是那副模样,声音倒是变粗了hhh但也是很可爱的,而且拍照超级酷,很喜欢这种酷酷的风格,才发现自己太!太丑了,唉。但有时候就会觉得是因为自己不上镜的缘故,为什么会这样呢!但我的拍照技术还是很好的,我可是专业的!还有就是cjr没在上高中嘛,现在在念英语,我就会想啊,我要是她,我肯定不会让自己闲下来,必须要充实自己啊,就是会去学很多东西,钢琴啊,手工啊,我会到世界各地去采风,就是干各种自己喜欢的事情,但至少现在的我是不可以的,因为还有人生的第一道难关等着我,一年多后的今天,我就要站在关卡口,与百万人一起去争夺过河的权利,谁过谁落水,就看你的努力程度了!但说实话,有些关系就会觉得很神奇,即使很多年没见过,但,只要一见面不一会又会回到原来最最最熟悉的时候那种feeling。咱们五个人还约好了高考完一起去大鹏玩啊!说好了哦
现在已经很晚了,要睡了。明天一样要起床学习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