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y rabbit

啦啦啦啦

4.13 是我的生日。
这周,上了六天学。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好在这周基本上每天都是活动,所以也就过的很轻松,没多大的压力。Sunday/补星期五的课啊,哈哈哈,冲掉了数学连堂课然后上了体育课,这种交易真的是太舒服了!晚上晚修的时候要排练班班有歌声的彩排,真的是浪费时间,我觉得这种比赛说好是合唱比赛,就堂堂正正的比唱歌啊,搞这么多花样干啥,而且都高二了,哪里来的这么多精力!Monday/升旗礼啊,然后上午拿了三节课出来练唱歌啊,芳芳还觉得我们唱的很好听,听是还好了,但大家的心里都知道自己是几斤几两吧……再说了,付出真的是和回报成正比的,这是毋庸置疑的。下午就是拿来合唱比赛啦,比较酷的事17 班吧,排了舞台剧和黄河大合唱,和去年一样,都是那几个班晋级,也没啥悬念的。只是我们班比价尴尬,两年都没有拿奖嘻嘻嘻。Tuesday/正常上课啦。Wednesday/下午要体检+听十佳歌手啊!十佳歌手真的太酷了,各个唱歌都超好听的!非常佩服各位大神了,特别是那个唱草原歌和唱 消愁的一个zn妹子,真的太好听了,搞得我们都直呼 出道吧了。
Friday is my birthday,星期四的晚上我硬是失眠了,也不知为何睡不着,我一直强迫自己睡觉,因为第二天并不是周末,但似乎没有什么用处,我甚至有一段时间都觉得我是昏迷了过去,但醒来的时候我自己却没有睡着的感觉。直到将近十二点半的时候,我终于入睡了,好在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自己还是可以坚持上课的。其实今天晚上也是打算早睡觉的,但你看这个点,也已经不早了。生日就不多说了,有时间再说吧,星期天还要生物竞赛呢,希望自己能拿奖吧……
讲讲学习,下周就要报名学水了,也就意味着我还有五十天就是高三的学生了。其实在生物进行第一轮复习的时候我就应该有这种体会了,我已经不再说小孩子了,常常说着我不想长大,但现实就是这样的,尽管你再不想,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就像你不想太阳落下或不想月亮升起一般它一定会遵循自己的规律来,不管你是谁。愿17岁的自己,更加努力,后来的我 会变得更好。 要找到一份能养活自己,能去看演唱会,能出去旅行,能和男朋友出去玩的工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