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y rabbit

啦啦啦啦

3.16 阴天转晴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高二下学期的第三周结束。三月已经过了一半了,但我啊,还是很水逆。
这周周二的物理晚测啊100分哟!觉得这真的是自己的实力,没有那么多的运气,想了很久的学习,还是觉得要靠着实力才能成功。这周的最强大脑不知道有没有孙勇小哥哥,第一次看到孙勇的比赛,是无意中看到微博热搜上,他和对手czk的比赛,作为一个清华学子,而且还是高考状元,但自己的学长兼导师并没有选择自己,在最后的比赛结果中,他就像火山爆发中从火山成功飞出的一只雄鹰一般。没有人能一直成功,但也必须要做到:别人认可你才是真的认可你。
昨天周杰伦的香港演唱会终于开始了,连开十场的记录还是很强的,说实话,周杰伦不是我的青春,但我依然很喜欢他。
我们常常在重复一些事情,习以为常的日子里其实是我们在忽略的时光。今天体育课的时候,站在绿草地上,晒着太阳,汗水慢慢的浮现在额头和鼻尖,但我的角色却从以前在草地上奔跑的我变成了在场边指导的我。男生身上和荷尔蒙一点也刺激不了我.....他们对球的感悟太了,而且他们只信自己的那一套,根本不管会你讲的,有时候真的很令我烦躁,但有时候想想,自己小时候好像也是这样的,时光似乎无意中重合在一起,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样子,想到这,嘴角不禁微微翘起。球场边的那颗小树从我入学到现在我才注意到,它,好像,和其他的树不太一样,叉开的树枝与旁边矗立的大树格格不入,但却才显示出了它的俏皮。
伟大的物理学家霍金,在这周去世了,取而代之的是ferry告诉了我一个关于ai机器人的新闻,而给我的感受就是--人工智能有点小可怕!!
说说学习吧,高二下,离高考还是四百多天,想起自己刚入学的时候就在倒数日中不紧不慢的敲入自己的高考日期,数字显示为一千多天,那时候还觉得,一千多天还很遥远啊,有三年耶,但,时间啊,就是这样,比结冰的水还要平静,但它终有融化的那一天,又如大瀑布一般的倾倒而流,渐渐消去。明白自己需要努力,所以自己也会去努力,愿一年后那时候的自己不后悔。毕竟,要成为一个遍布全世界的人,这样子,才能够看遍世界啊!

评论